close

888  

如如一直很喜歡迪士尼相關卡通,所以也常常把裡面的角色變成我的指甲彩繪作品

這次幫客人設計的就是"艾莉絲夢遊仙境"

指甲彩繪作品-艾莉絲夢遊仙境  

裡頭的艾莉絲,茶壺,三月兔,咧嘴貓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

所以我就運用在凝膠指甲上囉

在這也跟各位美眉介紹一下什麼是"凝膠指甲"

凝膠指甲最大特色就是無毒無味,不含強酸固定劑也不會傷害甲面,

塑造性以及彈性也都非常好

除此之外

凝膠指甲不會被去光水或清潔劑影響,光澤度可以很持久

所以運用這樣的特性,我也趁勢幫另一位客人設計了千島格的造型

777  

千島格的大家一定在路上一定時常看過

我來舉個例子囉~~

千島格造型  

這樣的造型是不是非常時尚呢~~

而且這樣的凝膠顏色非常鮮豔又持久

蠻多人都很喜歡這樣的造型

如果想要設計出自己的風格,歡迎來萱的藝術美甲來找如如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萱の豐原指甲彩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