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指甲彩繪作品-歐洲時尚愛  

最近越來越多很有質感的客人來到萱的藝術美甲來作指甲彩繪

今天這位客人她的質感真的非常出眾

她有一雙讓我很羨慕的雙眼皮....

所以當我看到她的時候

腦中浮現出超多種的設計風格

後來跟這位小姐談完後

才知道他即將遠征歐洲啊!!!

哇!!!

萱的腦中頓時浮現羅浮宮跟巴黎鐵塔

個性化指甲彩繪作品-跳挑糖風格  

而且歐洲是時尚之都~所以萱這次就採用類時尚的風格

讓這位小姐可以時尚滿分的為國爭光!

首先我在手部的彩繪採用了羅浮宮玻璃金字塔的造型

繪制綾線折線風格,這樣子就讓手部有了類時尚的視覺效果

個性化指甲彩繪作品-羅浮宮  

再來就是腳部的效果

這次選用2015米蘭世博會所倡導的主題“夢想的力量,和愛同行”

個性化指甲彩繪作品-米蘭世博會  

在雙腳拇指繪製愛心

來闡述愛心不是口頭說說,更要身體力行

大功告成後,就可以讓這位質感美女前進歐洲

希望萱的指甲彩繪可以成為米蘭時尚的代表啊~~(我承認我想太多了)

如果各位美眉想要多了解客制化的指甲彩繪~

歡迎來電找小萱喔~

arrow
arrow

    萱の豐原指甲彩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