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65456    

新貨到!!!

許多作過指甲彩繪的朋友來到小萱的店裡時

會詢問我很多問題

以下這個問題是許多美眉最會問的問題:

我的顏色撐不到1個星期就掉了或是淡了,怎麼辦?

這個原因其實有幾個層次,像是遇熱啦,碰到水啦,撞到啦,摳它啦...很多很多

但是最重要的因素其實是:甲油膠的黏度及色彩飽和度不夠!!

其實在4個月前

小萱我就已經在找品質好黏度夠的的甲油膠,產品比較的過程很累~~但很值得!!

最近終於入手啦...灑花轉圈圈!!!!!

這款是來自日本的甲油膠,稱之【jp菓風膠】,聽起來像是糖果般的黏度及顏色一定很棒der!!

遠渡重洋終於來到小萱的店囉!

所以迫不及待拿如如的手指來作實驗

789    

45465  

一般來說做完指甲彩繪後  

最原本的顏色可以撐過1-2周

但是日系的【jp菓風膠】可以撐至一個月以上

尤其是待在浴室可以超過1小時的女孩們!!!

【jp菓風膠】是妳做指甲彩繪最好選擇,小萱會幫你們打造一個顏色飽和,不易脫落的精緻彩繪喔!

糖果    

目前小萱擁有【jp菓風膠】全套繽紛色系及糖果色系,歡迎你們來與我ㄧ起討論你最愛的顏色!

讓我幫你的指甲彩繪比別人更出色吧!

85791_r1_c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の豐原指甲彩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